close
再說一下,這篇文章確切出現時間為上個月中,情人節吧?

已經過了一個月的老文章被我翻出來重新po一次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..這就叫做失戀?

感覺其實還蠻複雜的,

不過初戀可以這樣結束,

我也還蠻幸運的,

至少我不是傷害人的那一方。


我失去的也不比對方失去的多,

反正以後會知道自己要挑哪一種

才不會又變成這樣。


大家都第一次,所以對戀愛都還不懂。

這只是一個過程。


還記得我之前有說過除非你傷的我太深,否則我一定會一直在你身旁陪著你。


我這次真的傷的太深了,我得離開你了。


你自己以後要好好過,碰到傷害要找人陪。

我不適合你,你不適合我。

大家都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