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台大蘭友會所主辦之→

翱翔營

在昨天圓滿的結束了。

其實說真的,我一直回想我這幾天到底做了些什麼事,

我除了大富翁和假案演死人以外,

怎麼想都是個冗員,Orz。

人生遊戲、RPG沒看到你們這些學弟妹玩真的是很可惜,

只希望大家友玩得開心。

平常我好像就只有幫大家一些小忙,

像是拿拿吃的、點個蚊香、打打屁之類的事情。

沒有當隊輔我覺得很可惜,

真希望能夠和小隊員們熟絡一點。


工作人員們都辛苦了!

每天不到五小時的睡眠、甚至不到四小時的睡眠,

晚睡早起、準備活動...

大家真的都是辛苦了!


宅男小組準備的東西真的是一位大學生必備的知識,
食神小組教的東西在日常生活真的很有用;
天空小組將地科的知識變得很有趣,
熱血小組的課程內容讓我對運動的熱情再度升溫。


小朋友們都很聽話很乖也很聰明,
每個小隊也都有自己的特色,
真的是非常趣味XD。


最後一天的水球大戰,
三小應該會感謝我昨天給他們的龜殼吧!?
哈哈哈哈哈~


四天這麼快就過去,速度快地讓人感到unbelievable,

希望每個人都能在心中留一塊美麗之地給2007翱翔營,

也更期望接下來的迎新茶會能看到你們的出現~




—回眸時不禁想起~你純純的笑語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