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節。

今年過得特別瘋狂,

連續四天的晚上都沉浸於酒精之中。


第一天從禮拜五開始,
先是自己的調酒,一杯萊姆必思(我自己取的)
加上一杯白色俄羅斯。

這樣已經很夠了,因為濃度其實不低。
因為是第一天,所以就別太熱鬧吧!


第二天

中午前往椰林合氣道社期末聚餐,吃了三盤義大利麵
又和社團的人認識了些~尤其是白帶們。

晚上前往輔仁大學幫忙AIESEC(國際經商學生會)的聯合聖誕Party
也認識了些人~果然這種不怎麼安靜又不怎麼吵的酒會非常適合我呢!
後來因為喝多了頭暈加上太晚沒車回去,
只好忍痛搭了計程車。= ="


第三天(禮拜天)

因為前一天喝酒,起床時已經十一點了。
稍微吃點東西後,開始我的總體經濟學報告。
這次的報告主題是金磚四國的,不過我將重點放在中國上。
作報告時也懂了許多新的知識。

晚上又到了。
今天是去LUXY由台大世新聯合舉辦的聖誕舞會,
人實在是太多了...
多到無法認識新的人,而且也幾乎沒有喝到什麼酒,
了不起只有三杯調酒加上一瓶海尼根而已。
我比較喜歡平常的夜店..
人比較沒有那麼多而且大家比較放得開。


第四天(聖誕夜到了)

一樣,因為前一天喝酒而且又晚睡,
起床時一不小心就下午一點了。
下午繼續看書寫報告,一下子就到了合氣道社課時間。

晚上和神秘的小團體(我看是腐女團吧)去喝酒,
實在是太可怕了,國王遊戲啊!
話說我只中了一次,還好還好。
這天喝的量我覺得應該很多,但不知為何我完全沒有醉呢。

很盡興,玩到凌晨三點才回宿舍。


總而言之,今年的聖誕節就在酒精中度過了。(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