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日過了..

在很歡樂而且機車的情境下度過了。XD


雖然很討厭打日記文,
不過昨天實在是太好笑了,不得不紀念一下。


首先是我去買了新的Power還有顯示卡。


在買完回房間後,我興致勃勃的將主機殼打開,
順手就把全部的power連接線一次拔光!

請記住,我對電腦硬體其實很不熟的 囧

於是在我歡樂且愚昧的行為後,
我花了超多時間在了解每條線的連接處...
這些都不打緊,而重點也在此開始:

我把顯卡附的一條線亂接...


結果在我一開機的同時,
我的主機冒出了一陣陣白煙,
伴隨著刺鼻的戴奧辛味...



慌張的我當然是趕緊將電源拔掉並且馬上將電扇門窗全部打開,
要不然煙霧警報器響起的話,我想我會瞬間出名吧。@@

好在最後電腦還是能work,沒有整台毀掉,
新顯卡也是~! 


晚上和...科科 亦婷 弟弟 賤狗 老頭 聽(看)了VGL

途中相信我和弟弟的手臂都鍛鍊了不少...XD

節目很棒~ 有我最愛的Zelda和FF系列,
而且最後還有超美的煙火!



結束後去了生科館頂樓,被惡整。

我全身都是液態彩帶...然後給我那瓶除了被封起來以外還是個空包彈。

太。過。分。了。


許的願望我想~第二個願望是無法實現了。

但剩下的兩個希望都能夠完美成真!


接著只剩下三人行,原本要去喝點東西,
結果找遍師大和學校附近,我熟稔的店竟然全部消失或打烊..唉
只好帶著怨念回到鹿鳴的7-11買點東西解解渴。

聊阿聊的,竟然就三點了哈哈
可惜途中都沒聽到有趣的八卦XD


總之感謝所有不管是用任何方式跟我說happy birthday的人~
尤其是那幾隻整我的。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ツ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